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動漫經典回來了!頭號粉絲陳零九讚《幽遊白書》

2021/07/18 12: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七龍珠》、《灌籃高手》、《幽遊白書》被日本《週刊少年Jump》列為90年代三大代表漫畫,19日起,八大電視將於每週一至五晚間7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推出《幽遊白書》。身為《幽遊白書》頭號粉絲的藝人陳零九得知後表示:「很開心能藉由這個機會,讓現在的小朋友知道這部經典作品,有時間的話我也會收看!」

《幽遊白書》被《週刊少年Jump》列為90年代三大代表漫畫之一。(八大提供)

《幽遊白書》故事融合奇幻冒險與熱血格鬥等元素,廣受全球青少年喜愛,日前宣布拍攝真人版影集的計畫也備受矚目。陳零九推薦:「《幽遊白書》在每個年紀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年輕時看會覺得熱血,長大看則會去思考動畫裡面想傳達的理念,是一部不分年齡的好作品。」

《幽遊白書》將在八大電視播出。(八大提供)

《幽遊白書》幫助日本少年漫畫成功打進歐美市場,成為許多西洋動漫迷的入坑之作。故事講述14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了救一名小孩而被汽車撞死,由於靈界沒有預期到他的死亡,也沒有他的容身之所,因而讓他得到了一個重生的機會。經過靈界的考驗,幽助終於重回自己的身體,成為靈界偵探,開始一連串穿梭於人間、魔界與靈界的冒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