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星首款「One UI Watch」智慧錶預告夏季亮相 合作Google

2021/06/29 08:2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疫情,三星並未參展實體的2021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過仍有線上發表會。該會雖然並未如外傳推出新款的Galaxy Watch智慧錶,但進一步公布與Google在智慧錶上的合作。最重要的是,預告新Galaxy Watch很快就會在夏季的Unpacked亮相,是首款搭載「One UI Watch」平台的裝置。

One UI Watch因為有Google加持,強調Galaxy Watch與Android手機間的無縫連結,建立全新生態系,只要在手機端安裝與智慧錶相容的應用程式後,該程式便將同步下載至手錶。

三星預告新Galaxy Watch智慧錶將於夏季Unpacked亮相,首款搭載One UI Watch。(翻攝官方)

例如將手機的時鐘開啟全球時間,智慧錶也會改為全球時間顯示;若在智慧錶封鎖特定對象的來電與訊息,手機亦一併套用封鎖名單。

此外,該整合平台讓用戶可直接於Galaxy Watch上,透過Google Play下載廣受歡迎的Google Play第三方應用程式,包括YouTube Music、Google Maps等。

三星另將上線進化版的錶面設計工具。今年稍晚,Android開發人員就能將他們的設計加入三星錶面,提供使用者選擇個人專屬的智慧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