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晏霈揪黃文星防疫 預告《多情》渣男淒慘下場

2021/06/08 13:43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晏霈跟黃文星日前趕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抽空錄製台語防疫影片,希望讓更多年長的朋友們,能夠一起守護台灣,為台灣的防疫加油,還要提醒大家,端午假期不要返鄉,就地過節。蘇晏霈加碼說黃文星在劇中飾演的渣男「劉加堯」,接下來每天都會被惡整,要大家宅在家鎖定《多情城市》就好。

黃文星(右)和蘇晏霈宣導防疫,提醒粉絲端午假期不要返鄉,就地過節。(民視提供) 

現在因疫情關係,蘇晏霈跟家人都靠視訊來維繫感情,她說爸媽知道現在減少移動是最好的,為她準備好肉粽,讓她就在台北過節。她笑說現在疫情關係,大家都很會買,尤其劇組都滿足大家的嘴,為了不讓大家外食,從肉粽到火鍋湯底,甚至到南部口味肉羹都團購了,打趣喊:「差點都要團購買冰箱了。」

黃文星(右)和蘇晏霈趕拍戲。(民視提供)

黃文星現在一進家門就是全身脫光消毒,然後就衝去洗頭髮跟洗澡,連手錶配件都會消毒,他說感謝這段時間老婆居家陪伴小孩,自己只有跟小孩一起玩積木打電動,教育還是交給老婆包辦,聽到自學上課延長到6月28日,跟小孩也多了更多的時間相處,很珍惜希望大家一起讓疫情降溫,回歸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