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對抗武漢肺炎 黃越綏籲台灣團結一心

2021/05/18 06:41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雙北更在15日宣布提升至第三級警戒。(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快速延燒,全台確診人數也大量增加,尤其雙北兩市情況最為嚴峻,兩性專家黃越綏憂心忡忡表示,似乎已進入社區感染地步。

透過臉書,黃越綏直言全台確診人數大量增加,導致國內人心惶惶,「雖還不到草木皆兵,但也重挫股市並影響商家生計以及個人生活秩序,且引發國際關注」,她說社會是現實的,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或憤怒,「就像模範生突然被找到了疏失的錯誤或缺點,除了令人訝異外,就是容易引來酸葡萄般的嘲諷和看笑話。」

黃越綏奉勸所有人,錢可再賺但命恐討不回來,因此要保持冷靜再冷靜,自愛再自愛,互助再互助,「適逢面對國家安全及個人生命攸關的考驗時刻,我們更要發揮團結的信心和努力,才能向世人證明,始終被聯合國摒棄被中共不斷打壓的台灣,永遠仍是太平洋上的最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