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Highlight表演結束全員逃跑 網笑:是在趕下班?

2021/05/13 11:20

Highlight成員們為宣傳新專輯,近日積極登上各大音樂節目。(翻攝自IG highlight_auen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團體Highlight近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The Blowing》回歸,成員們近期也積極宣傳新歌,昨(12)日他們登上音樂節目為粉絲帶來《Not The End》的現場表演,卻在結尾集體上演「逃跑」戲碼,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Highlight成員以「逃跑」做為結尾離開舞台。(翻攝自YouTube ALL THE K-POP)

在12日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粉絲終於看見Highlight成員合體,還現場表演了主打歌《Not The End》,怎料一開始正常的表演到最後全變了調,當音樂結束時,鏡頭帶到正在喘氣的斗俊,他先是發愣幾秒,隨後「拔腿就跑」,被留在台上的成員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卻也跟著一個個的逃離舞台。

粉絲看見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這個結尾妖精居然是逃跑」、「第一次看到偶像的結尾是逃離舞台」、「很有Highlight的風格」、「你們在趕下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