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勝利夜店事件」後首更新!龍俊亨IG舊文全刪光

龍俊亨2019年退出HIGHLIGHT。(翻攝自topstar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因2019年3月捲入「勝利夜店事件」宣布退團,同年4月服兵役時又因受傷而無法在去年原定時間退伍。許久沒消息的他,近日不但將IG從非公開狀態轉為公開,還更新了照片,時隔近2年首次動態曝光,立刻引發討論。

龍俊亨在IG更新動態。(翻攝自IG)

公開後的帳號可以看見過去的貼文已全部清光,26日更新的2張照片中,能看出地點應該是在錄音工作室,一旁還有電子琴,限時動態則是近拍拿著線香的小天使的短片,事發至今近2年首次更新動態,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

龍俊亨在IG更新動態。(翻攝自IG)

一名網友在南韓熱門論壇theqoo上發布了「龍俊亨近況」文章,表示龍俊亨26日退伍並更新IG動態,大量湧入的留言讓這篇文登上熱門,部分網有開心回應「哇,已經退伍啦」、「只要粉絲還在就可以繼續活動吧」,但也有人再提過去事件指稱希望他不要恢復演藝活動,但也有網友反駁認為「如果不想看到他就不要看就好啦,要不要活動是他的自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