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名模產後走鐘「胖到鄰居認不出」 肥肉溢出飆罵牙醫尪

2021/05/12 07:3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名模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去年閃嫁牙醫老公李世偉後,迎來寶貝女兒,但她產後身材嚴重走樣,腰上厚厚兩坨肉、虎背熊腰,連手臂都變得粗壯,直到靠運動、忌口,加上輔助食品,狠甩9公斤,才恢復昔日名模體態。

王思平產後身材走樣,腰上厚厚兩坨肉讓她很沒自信。(品牌提供)

王思平日前公開產後驚人崩壞畫面,影片中她穿小可愛做運動,腰上擠出的厚厚兩坨肉,讓粉絲驚呼:「名模竟也躲不過產後爆肥這一關!」她坦言以前看過其他模特兒產後身材恢復得快,一開始也很有自信,沒想到出月子中心後回到家,竟發現褲子卡在大腿拉不起來,「更扯的是,有次我跟鄰居打招呼,對方完全不認得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王思平現在狠甩9公斤,恢復纖細身材。(品牌提供)

王思平直言當時真是人生最肉的巔峰期,每天看著肚子上的一圈肉,「我都覺得很憂鬱,我還跟老公說好歹我之前也是個名模,都是他害我走鐘成這樣的,每天情緒都很失控。」後來她用盡各種方法,包括忌口美食只吃蔬菜、做少量運動和多喝水,加上輔助食品,體重終於突破6字頭關卡,降到51公斤,成功恢復懷孕前的窈窕體態,再次穿回激短褲,大秀一雙超模級美腿,知道減重方法後,現在就算拿雞排當宵夜也不怕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