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妻住院打點滴 半百男星自責求原諒

2021/05/10 07:44

港星林利曬出台灣妻住院打點滴照片。(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3歲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曾來台發展,與台灣妻陳貞均結婚後感情甜蜜,但隨著林利回港照顧母親,夫妻倆分隔兩地,林利昨突曬老婆不幸病倒住院,曝她手上打點滴照片,但沒交代病況。

透過臉書,林利難過表示:「睡到一半痛到醒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擔心;身在香港的林利,對於未能陪伴老婆感到自責,他說:「老婆今早入院,妳要早日康復,最近媽媽的精神狀況也愈來愈糟,無奈短距離的愛變成長距離,不容易掌握雙方生活點滴。」

林利最後難過無法陪伴老婆身旁,「我外表很瀟灑,內心很複雜,現在你也病了,知道你壓力大,照顧好自己,我的不體諒,請原諒我;快快康復回家,我們的約定在6月,等你快快出院喔,太太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