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美鳳扮「惡魔總編」也太像 蔡詩芸露胸噴火扮瑪丹娜

2021/05/08 19:58

陳美鳳扮演「惡魔總編」安娜溫圖,擔任「先驅者沙龍」比賽評審,表情動作超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周裕穎以永續為主軸的品牌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舉辦「先驅者沙龍」時裝秀,邀請眾多藝人扮演時尚界的先驅者,陳美鳳扮「惡魔總編」安娜溫圖,整場秀都維持「時尚臭臉」,訪問時笑說主持人黃子佼一看到她就告誡她等下拍照千萬不能比讚或YA,因為安娜溫圖很酷,沒想到她一出場依然不由自主地翹起大拇指,笑翻全場。蔡詩云則說今天一穿上走秀服裝就有點害羞,覺得「胸前好像會噴火」,連女兒都看呆了。

黃仲崑扮演「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擔任「先驅者沙龍」時裝秀評審,維妙維肖。(JUST IN XX提供)

黃仲崑扮演「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擔任「先驅者沙龍」比賽評審,維妙維肖。(JUST IN XX提供)

黃仲崑扮演「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畫一臉全白妝,還被黃子佼開玩笑說:「您臉這麼白是因為膚色還是因為從另外一個世界來?」黃仲崑一出場還不忘秀一句流利的法語,但原來意思是「我不會說法語。」而董至成扮演草間彌生,笑說自己是全場唯一完全不用化妝的人,老藝人出場果然就是萬梗齊出。

潘若迪扮演「山本耀司」,擔任「先驅者沙龍」時裝秀評審,還自薦可演席琳狄翁。(JUST IN XX提供)

蔡詩芸(中)壓軸「先驅者沙龍」走秀,身穿綜合瑪丹娜與麥可傑可森風格的升級再造服裝,董至成扮演的草間彌生(左)為她喝采。(JUST IN XX提供)

潘若迪則受邀被扮成山本耀司,表示沒想到自己有像設計大師,但裝扮一扮好「女兒就哭了。」他還毛遂自薦自己也可以扮席琳狄翁,旁人則鼓譟他可以扮林肯。而黃子佼則是被打扮成「木村拓哉」,像不像就大家評評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