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KTV被打77分!Marz23、莫宰羊傻眼了

2021/05/08 17:39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Marz23與莫宰羊合作的新歌《最美的風景》,在數位排行榜奪下好成績,他們今天號召歌迷,搭上台北市雙層巴士慶功,與Marz23同屬TRASH樂團的成員在最後一站驚喜現身,發送了康乃馨給粉絲。

Marz23《最美的風景》慶功巴士之旅,莫宰羊(右)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Marz23表示:「這些康乃馨代表我跟宰羊對喜歡這首歌樂迷們的感謝,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被問到母親節要怎麼過?Marz23透露,會送給媽媽阿娥五位數字的大紅包, 莫宰羊則說:「買好禮物了,要送媽媽香水。」

Marz23《最美的風景》慶功巴士之旅,莫宰羊(右)擔任嘉賓,中為小賴。(記者潘少棠攝)

他們受訪提到,早在去年11月就完成了這首新歌,Marz23表示,「很開心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歡,歌曲完全是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沒有預想過成績,看到周遭很多朋友分享。」有趣的是,這首歌已在KTV上架,有次他倆相約去K歌,唱完後KTV系統評分竟然只有77分,讓他們很傻眼。

Marz23、莫宰羊近來展開「最美的風景」小型巡演,最終場30日會在高雄登場,預告想在演唱會加入脫口秀的橋段,準備不同的新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