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諧星性騷擾玩偶「越摸越硬」遭告發 公司致歉

2021/04/30 14:26

朴娜勑日前因對玩偶「上下其手」遭舉發,目前正受警方調查。(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諧星朴娜勑曾拿下演藝大賞,幽默主持風格受人喜愛,不過她上月在網路節目《嘿娜萊》中,對一名玩偶娃娃「上下其手」,大開18禁玩笑,還把玩偶的手放在胯下,字幕打上「越摸越硬」、「會變多長」等字眼,引來網友眾怒,批她公然性騷擾,甚至告發到警局。朴娜勑的經紀公司今(30日)證實有此事,表示她會誠實接受調查。

朴娜萊因該節目中18禁的言行引發爭議,製作單位為此道歉,並已宣布將節目廢除,表示:「節目組過度的野心,讓許多觀眾感到不適,對此我們感到責任重大。」然而,因為該「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也有人要求朴娜勑從主持的韓綜《我獨自生活》下車。

對於這次引發爭議接受警方調查,韓網多半傾向她能記取教訓,也有人表示,她身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應有所節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