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德榮哭了!心疼1700隻流浪狗:愛牠就不要棄養

2021/04/30 12: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偶像教父孫德榮轉戰YouTube頻道經營有成,最新一集遠赴台南「董旺旺流浪狗園區」為毛小孩拍攝,抵達現場時看見約1700隻的流浪狗,孫德榮拍攝影片時,也數度哽咽呼籲:「愛牠就不要棄養牠!」

董旺旺特別提到:「只要有養毛小孩的就能體會,散盡家財也要把這些毛小孩照顧好!」此舉也被孫德榮誇他為活菩薩。

孫德榮(右)投身公益。(經紀人提供)

孫德榮也號召朋友們一起為毛小孩盡點心力,Gino(蔡東威)及James(祝鏘博)聽到也馬上響應捐款,兩人皆有養狗狗,對狗狗都有一份特殊情感在,Gino也提到:「希望大家在養毛小孩的同時,一定要想到牠的未來,既然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孫德榮也呼籲:「園區每月的募糧都是不夠的,目前還有積欠飼料廠商款項,有心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幫助牠們,若真的愛牠就不要棄養牠,既然養了就把牠結紮,希望大家能夠領養代替購買,也期待有愛心的獸醫院可以加入響應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