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偶像劇女神」遭逼吃羊眼、挖馬糞! 曹西平傻眼痛批製作單位

2021/04/27 13:54

周曉涵擁有「電眼女神」封號。(翻攝自周曉涵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6歲「偶像劇女神」周曉涵出道15年,不僅演出過多部戲劇,也常常在綜藝節目亮相。今(27日)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心疼周曉涵過去曾在節目中錄影時被逼吃羊眼睛、跪著被牛奶狂射,甚至拿馬糞,痛批「不知道製作單位是什麼心態」。

曹西平今日發文心疼周曉涵遭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PO出與周曉涵的合照,並發長文表示「漂漂亮亮的女主角,非要叫人家做些無法勝任的工作」。透露每看到周曉涵就會想到她「遊戲關卡吃羊眼睛,關卡沒有過繼續吃羊眼睛」,還透露另一段節目中周曉涵跪在地上,狂被牛奶射擊,還有更扯的是拿馬的大便,雖然有戴手套,他仍砲轟「漂漂亮亮的給你們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無奈表示經紀公司接了這個通告,「你就是要來沒有選擇。」

曹西平感嘆:「偶像劇女主角為什麼要來接這個通告?」認為這樣的工作是會對藝人造成陰影的,直呼根本是噩夢,「所以說藝人無不無奈,經紀公司接了你不能不去硬著頭皮也要上。」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捨:「惡整藝人當有趣,老實說這種節目我都會跳過...」、「就算是遊戲的懲罰,也要有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