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晚溫差大 偶像劇女神周曉涵分享春季穿衣法

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封號。(ONE BOY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6歲「偶像劇女神」周曉涵出道15年,入行以來首度接下保養品代言,17日特別南下高雄擔任ONE BOY一日店長,和民眾分享春季穿衣法。

周曉涵告訴愛美民眾:「春季早晚溫差大,穿什麼都不對,有時還會出現不知該穿什麼出門。」這幾天室外溫度約20°C以上,她建議這時就能選擇簡單、輕薄為主單品,「像是機能薄外套、棉質上衣都是很好選擇。」

至於在室內,周曉涵推薦可單穿棉質上衣,室外時則可搭配機能薄外套,運用洋蔥式穿搭法,「面對溫差可保暖又不著涼,遠離忽冷忽熱問題,減少感冒著涼。」

周曉涵也透露20幾歲時,一心只想變白,擦了很多美白保養品,卻讓臉上長出一堆粉刺和痘痘,慘變芝麻臉,「我也曾胡亂買網路討論度很高的保養品,結果產品與膚質不符,導致臉變得很難上妝又起屑,被化妝師唸了一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