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絕美主播開第一槍 不想成為社交軟體成癮者

2021/04/27 06:54

陳柔安每天努力活出精彩,卻不想處處依賴社交軟體。(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你是社交軟體成癮者嗎?偶然間意識到自己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滑手機?」被喻為「絕美主播」的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柔安,坦言不喜歡成為社交軟體成癮者,希望日後寧可多花點心力,專注在自己跟家人身上。

透過臉書,陳柔安吐露很不喜歡「絕大多數時間都在滑手機」的自己,因她希望花點心力在自己跟家人身上;這一年,陳柔安減少很多社群發文,也努力將手機使用回歸聯絡,而不是無意義點閱推播,或被任何無關自身發文或新聞影響心情、搶走時間。

儘管如此,陳柔安透露目前還沒足夠勇氣,一口氣關掉所有社群,「不過我已設定關掉所有APP推播通知,儘可能地減少瀏覽」,她還查了自己每日平均使用手機的時間是8小時,「希望這個數字,在未來可以越來越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