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主播陳柔安好催淚 看電影超愛哭

陳柔安最喜歡和老人家開心互動。(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東森新聞台主播、有「絕美主播」封號的陳柔安,別看她年紀輕輕,特別喜歡和老人家互動,更自抖看電影常常不自覺啜泣的不為人知另一面。

今(4)日上午,陳柔安吐露前幾天發現很喜歡光顧的一家店歇業了,「那是一家年過七旬老夫妻開的麻糬小攤車,除了用料實在,麻糬吃起來更是過癮」,她常趁客人少時,跟阿公阿嬤聊上一兩句。

「我台語說得哩哩拉拉,但聽到阿公爽朗笑聲,或跟阿嬤一搭一唱抬槓,就覺得超溫馨」,陳柔安吐露由於祖父母及外公外婆很早過世,有時她也會幻想自己能拉著阿嬤的手逛市場、吃著阿嬤古早味料理,或聽阿公講陳年往事,「或許那就是因為羨慕與渴望,總是特別容易被祖孫情的電影或短片感動。」

妙的是,只要看了這些感人的祖孫片,就會讓陳柔安每看必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