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采子劈腿偷吃閨密男友 美女作家一席話嗆爆

2021/04/19 17:20

采子(左)劈腿邱鋒澤。(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采子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孟遠感情,前老闆看不下去,爆料采子跟邱鋒澤交往一年半,震驚外界。對此,兩性作家艾姬也直言:「我個人不能接受搶閨密男友這件事。到底,為什麼能夠下得了手?」

艾姬表示,劈腿可能是一時失誤,「但搶閨密男友就是價值失控」,她透露自己不愛批判每個人在感情上的選擇,但是搶閨密男友這件事,到底怎麼下得了手?

艾姬指出,在愛情、友情之間,最悲慘的莫過於友情與愛情竟然同時背叛了自己,並給予建議說,「最根本之道,當然是選擇一個對男人的品味和妳大不同的女孩兒當閨密,減少同時愛上一個男人的左右為難機會,或者選擇一個值得信任又正直的男人當男友,什麼女人都不必怕變成小三了,何況是閨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