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報新聞好專業 型男主播鄧崴居然怕這個?

2021/04/19 10:41

三立新聞台「型男主播」鄧崴。(翻攝自鄧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型男主播」鄧崴今(19)日上午透過臉書,驚曝民眾開始被「蛇」給干擾,更引述農委會林務局彙整各縣市過去3年「抓蛇概況」,引發議論,其實,鄧崴也怕蛇哦!

中南部因受乾旱影響,不只水不夠用,連居住地也開始被蛇給干擾,鄧崴引述農委會林務局彙整過去3年各縣市抓蛇,台南抓到5017條眼鏡蛇、台中3388條、桃園2949條、苗栗2665條,連嘉義也有2212條。

「有些縣市,抓到最多的並不是眼鏡蛇,而是臭青公,不過眼睛蛇幾乎在每縣市都名列前茅,至少都在前3名」,主要原因,有專家說因為蛇比較喜歡樹林,有水、有遮蔭和保溼度好,但因乾旱加上人類開發量大,所以蛇會逐漸跑到人類生活地方。

說了這麼多,鄧崴也要談談自己:「除了怕高跟怕地震,我其實也怕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