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Daniel Wong手繪藝術冰箱 全球限量3台

2021/04/08 23:01

Smeg合作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打造全台限量3台的手繪藝術冰箱。(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家電Smeg向來擅長玩聯名,像是去年跨界時尚品牌Dolce&Gabbana、今年合作迪士尼米奇,每每締造話題,這次再攜手以印花見長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在台打造全球限量3台的手繪藝術冰箱。

Smeg主攻高級市場,經常於電影、電視劇中看見它的身影,例如電影《變形金剛》、韓劇《繼承者們》。此次Daniel Wong手繪系列以旗下最具代表性的FAB28復古冰箱為基礎,推出Porcelain Paradise狂舞、Midnight Racing狂馳、Portrait狂放3款,每款28.8萬元。即日起至5月8日,台北忠孝東路三段的品硯廚電門市實機展示。

Smeg聯名Daniel Wong手繪藝術冰箱,每款28.8萬元。(業者提供)

狂舞款的靈感來自於水墨畫,利用「豹」塑造出中西衝突感,並運用深淺藍色堆疊出層次。狂馳款的設計主軸是瑰麗駿馬,以不同顏色和粗細的線條變化,創造速度感與流暢感。狂放款將春天花草剛冒出新芽的青色為主色調,結合象徵春日到來的蜂鳥與托哥巨嘴鳥,表達萬物甦醒之意。

值得補充的是,此次採用的Smeg FAB28復古冰箱承襲50年代的懷舊造型,內裝功能去年底全面改版升級,冰箱內部容量加大至270公升,更首次搭載「多重冷流技術」和「Life+保鮮室」,可維持-2℃~3℃,增進食材的保鮮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