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煙囪小鎮的普佩》上映首週創佳績!台灣觀眾直接哭翻

2021/04/06 18:40

《煙囪小鎮的普佩》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在日本創下破23億票房佳績的《煙囪小鎮的普佩》已於台灣上映,台灣也是日本以外,海外第一個上映的國家。該片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突破325萬台幣,刷新窪田正孝主演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也創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4ºC繼《惡童當街》、《海獸之子》後在台票房佳績。

 電影版《煙囪小鎮的普佩》是由繪本原作者日本知名諧星西野亮廣親手打造,被問到電影製作時的秘辛,西野亮廣不諱言地談到:「垃圾人本身沒有正確的形象,窪田正孝給出了解答。而且在配音時加入許多即興演出,比方說畫面沒有垃圾人的地方卻出現窪田先生的聲音,那些部分也都很有趣,真的被他給拯救了(笑)。」

《煙囪小鎮的普佩》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煙囪小鎮的普佩》讓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大人比小朋友看了還更有感觸啊」、「這是一部想要保存心底的啟蒙電影」、「每一句台詞都隱藏深義,是一部溫暖的動畫」、「哭濕我一整個口罩」、「又用掉了一包衛生紙」。

《煙囪小鎮的普佩》劇情講述在萬聖節的夜裡,「垃圾人」普佩誕生於被煙霧壟罩的煙囪小鎮中,不受眾人歡迎的普佩遇到了孤伶伶的少年魯必奇。深信煙霧另一頭有著「星星」存在的魯必奇,為了找出真相並親眼見證所聞,與普佩決定展開一場看不見盡頭的大冒險,兩人的勇氣也感動了小鎮的居民,紛紛向他們伸出援手。然而,在冒險的盡頭,真相究竟是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