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明星》太拚了 江宏傑隊友爆出驚人變化

2021/04/02 12:0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熱播,每一集都締造吸睛收視,而賽後直擊獨家花絮就在Up直播!首集把目光聚焦在第二季的選秀女狀元晏柔中身上,透過專屬視角讓觀眾一窺藝人私下生活面,晏柔中雖然結束了一整天高壓賽事,嘴巴喊著「有點累」但依舊仙氣飄飄入鏡,她表示1天錄影、6天訓練,隨時保持在戰鬥狀態上:「我都有用盡全力,雖然表現不是每場都滿意,但很努力效命,我的生命都給紅隊了,每天起床、睡覺都是傳訊息問候,與大家相處在一起。」頂著女狀元封號,她坦言受寵若驚,熟悉後發現是團隊,每個人都很重要,目前開始有壓力,絕不能辜負這名號,「該為團隊多做點事情,需要跳出來就跳出來,為紅隊拿下總冠軍」。

晏柔中。(Up直播提供)

賽事至今最大影響,晏柔中笑說作息有了超大改變,「以前超晚睡覺,現在11點就睡了,變得早睡早起,整個生理時鐘都調整了,所有運動超讚的」!節目播出至今,IG粉絲破3萬人飆漲了一倍,就連搭電梯時鄰居都認出對她喊加油!高密集受訓下,她小心做好措施不受傷,但身體仍不甚發生腰椎發炎了,目前只能忍痛帶傷上陣,醫生則評估得2週傷勢就會康復。與隊友感情深厚,累積許多革命情感,她稱讚隊友吳心緹,「外表可愛很萌,但其實很猛!太讓人驚喜了!我以紅隊女生為榮」;至於火藥味濃厚,她認為球是圓的,比賽有很多狀況,會把每一個人都當勁敵,坦言桌球項目怕遇到藍隊小8趙逸嵐,「很怕打不贏!還沒比賽不知道實力在哪裡,但聽到對方是校隊球技很厲害,我會盡力贏下來」!

隨即而來面對網友酸言攻擊,晏柔中大方表示:「不會主動去看這些留言,有時候不小心看到,心情會受影響,目前也還在調適,很多事情別人沒有那麼了解,比賽也有很多突發狀況,我們好好做好本分就好,最在意的是不想讓支持紅隊的人失望,看到這種留言就會很難過。」健球賽事日前紅隊表現失常,輸了後整隊都是低氣壓,她誓言下回會更穩紮穩打、降低失誤、贏回勝利。

單身的她不急著戀愛,笑稱現在人生中只有13個彼此,更自爆自己其實沒有那麼「仙」,她率真回應:「沒什麼好隱瞞的,我私底下很MAN!比較大剌剌、嗓門也很大,也少根筋,酸民講話很酸但我可能是聽不懂的。」還被隊友虧說是男生,未來男友要在一起就要得接受她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