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寒地凍搽甚麼?冰島第一夫人伴手禮進駐SOGO

2021/03/22 18:19

BIOEFFECT蓓歐菲在冰島有國寶級品牌稱號,超過30%的冰島女性使用蓓歐菲。(翻攝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天寒地凍的冰島,女性都是怎麼照顧肌膚?「BIOEFFECT蓓歐菲」不僅是冰島的國民保養品牌,冰島前第一夫人Dorrit Moussaieff也多次將這款冰島國寶級品牌做為國禮相贈,現在BIOEFFECT正式進駐SOGO忠孝館,台灣民眾也可近距離體驗。

BIOEFFECT蓓歐菲以獨有的大麥提取植物EGF聞名。(翻攝品牌IG)

「BIOEFFECT蓓歐菲」創立於2001年,由三位致力於細胞研究的生物學家創立,經過10年研究發現大麥植物EGF類似人類EGF,進而採用先進生物科技將大麥植物EGF純化重組,提高其濃度和活性,並以火山浮石及冰島泉水進行水培,最後提取純淨、高活性的大麥植物EGF,是世界上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利用植物生產细胞活化劑產品系列的公司。

BIOEFFECT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 15ml/5,250元。含獨特大麥提取植物EGF,不添加任何油脂成分、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等,配方純淨。(翻攝品牌IG)

「BIOEFFECT蓓歐菲」標榜天然無添加的極簡保養,無色素、無酒精,只含必要且簡單的成分,配方純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適合所有膚質類型亦是醫美術後保養聖品,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都是愛用者。

BIOEFFECT蓓歐菲30天密集珍萃精華露 5ml x3,9,500元。密集抗衰老產品,也是唯一個包含信號分子中三種不同細胞活化劑的護膚品。(翻攝品牌IG)

其中的明星商品包括有「冰島小魔瓶」之稱的「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僅含7種純淨配方,幫助暗沉乾燥肌膚提亮膚色,恢復光澤;另一款「30天密集珍萃精華露」含有3種天然存在於人體皮層的有效活性因子,早晚各一次,連續使用30天,密集對抗細紋改善膚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