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不僅帶動遠距視訊工作 國外居然也看好疫後醫美需求

2021/03/20 12:00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過去一年,全球壟罩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之中,也讓遠距居家辦公,透過ZOOM線上視訊工作,成為許多人的日常。

隨著提供遠距醫療的平台公司 Teladoc(TDOC) 在疫情期間受到關注,不少國外醫師也發現因為疫情緣故,讓人們有更多時間審視自己,許多民眾會透過線上諮詢,而相較於疫情前,顧客的想法及需求也變得不一樣,過去,他們會拿著照片範例表示想變成那樣,現在則開始關注在自己身上,希望透過醫美術來改善外貌,減緩老化的痕跡,但看起來還是像真實的自己。

後疫情時代,遠距辦公成為全球趨勢,民眾開始關注自己在鏡頭上的外貌形象。(翻攝莫氏醫美IG)

隨著線上視訊工作頻繁,特別是有愈來愈多男性開始關注自己的外貌,他們希望自己能夠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有精神,還有膚質方面的改善。

醫師也觀察到,10多幾年前顧客的想法,跟現今顧客很不一樣,現在「美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反轉生理時鐘,而不是看起來跟別人一樣,他們希望透過個人化的醫美療程,達到自己的需求,因為每個人老化狀況不一樣,心中的美感標準也不一樣,顧客有了醫美「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而最受歡迎的療程像是除皺、膚質方面的改善,提升下顎線、輪廓等讓自己看來有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