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改名「鮭魚」快看!詹惟中驚揭4生肖:會有大禍

2021/03/18 14:5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知名日本連鎖迴轉壽司近來舉辦活動,只要名字叫「鮭魚」,就可免費吃壽司,引起許多民眾紛紛前去改名。對此,命理師詹惟中則表示,某四個生肖的人千萬不要去改,運勢會變成「大凶」!

詹惟中透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改名鮭魚。(翻攝自臉書)

詹惟中開直播,談及改名「鮭魚」一事,表示若生肖屬「豬、鼠、虎、兔」,千萬不要去改名,把「鮭」字拆開,旁邊有兩個土,屬豬、鼠是水,水土剋之故,所以會產生大凶運勢;屬虎、兔是木,因土木相剋之故,會產生中凶、小凶的運勢,要保重自己的安全健康,更叮囑說:「生肖豬、鼠、虎、兔,不可以改名叫鮭魚會有大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