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昌明自曝3年存千萬遭騙光 身家歸零重新開始

2021/03/12 10:29

侯昌明(右)和曾雅蘭(左)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省錢。(翻攝自侯昌明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省錢,現在年收近2千萬的他,竟也有過全身無積蓄、財務危機的時期。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透露,年輕時積極拚事業,26歲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買房,卻誤信朋友投資,1年之內1千萬被騙光,還倒欠了許多錢。

侯昌明表示自己27歲時就在做電台主持人,後來走向幕前,在電視台當主持人又到處接其他商演活動,在30歲時透過努力存下了第一個1千萬,但才開心沒多久就摔了一大跤,在1年內賠光千萬積蓄,連蜜月旅費也是由丈母娘支援才得以成行,事情原委竟然是被一位「有心」友人,假借投資名義,騙光他的千萬積蓄。

為了填補千萬虧損的侯昌明,還去跟朋友借了幾百萬,只為了把這個洞補好。夫妻倆也因此天天吵架,後來自己跑去算命,算命老師跟他說,如果年輕時沒被騙,「50歲也會被騙」。與曾雅蘭結婚後,他就把錢轉到老婆名下,現在只要有人再來找他借錢或投資,就能順理成章以「錢在老婆那」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