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金剛超暖舉動為小嫻慶生 艾力克斯自曝20年前露點合照

2021/03/10 10:13

小嫻(左)男友金剛(右)親手做愛心形狀的生日蛋糕為她慶生。(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嫻昨(9日)迎來41歲生日,不僅有男友金剛親手做的愛心形狀生日蛋糕,老搭檔艾力克斯更特別發出兩人20年前的合照、大讚小嫻完全沒變。

小嫻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經常在當地夜市擺攤賣手工藝,男友金剛則在一旁賣雞翅,畫面相當甜蜜。今日凌晨,她在IG發影片曬出自己許願影片,希望與男友兩人都健健康康,「老了不要只是去醫院,可以互相推輪椅。」

艾力克斯(右)特別曬出20年前與小嫻(左)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另外,小嫻的多年好搭檔艾力克斯也特別在臉書發出20年前兩人一起主持電玩節目的合照,並在文中寫下:「你完全沒有變,愛妳。」照片中,兩人裝扮成電玩遊戲的主角,艾力克斯身穿透明黑絲上衣,胸前兩點清晰可見。艾力克斯更透露暑假將帶著全家到恆春找小嫻,開玩笑地提醒她要記得鋪紅毯迎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