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uuny大方公開不婚主義者!曝少女時代「她」會最先結婚

2021/02/19 16:40

少女時代成員Suuny透露自己仍是不婚主義者。(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帝」之稱的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大部分都已邁入3字頭,昨(18日)播出的節目中,Suuny被問及婚姻問題,她表示自己仍是不婚主義者,而成員中誰會最早結婚,她則說和男星鄭敬淏相戀9年的秀英最有可能先結婚,並透露「兩人非常幸福的交往著」。

Suuny表示少女時代成員中秀英最有可能先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結婚的話題過去少女時代成員參加節目時就曾談到,當時早已公開戀情的秀英成為成員們心中會最先結婚的人選,而秀英則選擇Sunny,表示往往說不婚的人最後都有可能最先結婚的,還笑稱Sunny或許看到姊姊婚後幸福的模樣,也會受到影響而有想結婚的念頭。

如今,Sunny仍維持不婚的想法,她認為自己還沒有明智到可以結婚,即便戀愛也沒有想要公開。而在她心中的「美麗情侶」成員秀英與鄭敬淏,相戀已邁入第9個年頭,更被網友頻頻催婚,直呼期待婚禮那一天可以看到少女時代成員們成為最美的伴娘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