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偶像CP甜蜜蜜》閔孝琳讓太陽盡情發光 性感小野馬被馴服

太陽(左)和閔孝琳結婚2年恩愛如常,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一對。(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演藝圈壓力大,不少明星情侶認愛後,常因粉絲不看好或媒體過度報導而「見光死」。不過也有情侶公開戀情後更恩愛,像BIGBANG太陽和老婆閔孝琳,另外「性感小野馬」泫雅和DAWN、MOMO與希澈、秀英和鄭敬淏等,都是圈內甜蜜CP代表。

閔孝琳(左)和太陽曬恩愛,閃瞎眾人。

太陽2014年與閔孝琳因合作MV《凌晨一點》初次見面,兩人2018年2月步入禮堂,即使婚後一個月太陽就入伍,但每逢休假日,他一定和老婆見面維繫感情,閔孝琳曾形容彼此就像「羅密歐和茱麗葉」。太陽日前在32歲生日當天,推出紀錄片《白夜|WHITE NIGHT》大談愛妻,表示「她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所以我想和這人共度餘生」。

泫雅(右)和DAWN交往已4年,平時總是出雙入對放閃。(翻攝自IG)泫雅(右)和DAWN一起離開前東家後,越愛越高調。

泫雅的男友DAWN曾為韓團「PENTAGON」成員,兩人2年前認愛後,遭前東家CUBE解約,雙雙轉到歌手PSY旗下的「P NATION」娛樂,此後開始大方曬恩愛。兩人本月10日交往滿4週年,各自在IG曬出慶祝照片,臉上洋溢幸福。他們平時常出雙入對,注視對方的眼神總是充滿愛意,被網友大讚「簡直是情侶的最佳典範」。

希澈(左)今年認愛MOMO,曾多次公開稱讚女友。(翻攝自IG)

●希澈讚MOMO仙女 鄭敬淏寵秀英被催婚●

「SJ」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出道15年,今年1月首度認愛TWICE成員MOMO,兩人早在2016年的韓綜《一週偶像》中就爆出互有好感,希澈更多次公開提到MOMO是他的理想型,誇她長相如仙女般可愛,令對方十分開心。

秀英(右)和鄭敬淏交往第8年,不少粉絲敲碗想看兩人結婚。

「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和男友鄭敬淏交往至今第8年,兩人幾乎從沒吵過架,過著平凡情侶生活。雖然雙方都沒公開過合照,但早先兩人曾在街頭大方放閃,也會不時到對方IG互相留言,不少粉絲催促他們趕快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