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嚴立婷育兒觀念被讚爆!1原則「打破專家說法」引共鳴

2021/02/14 14:28

嚴立婷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待人處事的相關觀念。(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嚴立婷儘管忙於工作和照顧小孩,仍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以及對育兒、待人處事的相關觀念,每每都能勾起不少爸媽網友們的共鳴,在網上更掀起不少討論度。

嚴立婷的「嚴(言)之有理」總是能勾起爸媽們的共鳴。(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育兒方式,對於小孩狂頂嘴時,專家常勸父母要溫柔且堅定地對待孩子,她則曾提出另一種見解,「但當你的孩子瘋狂頂嘴態度差的時候,溫柔地巴下去會不會適合許多?」這番話更獲得不少媽媽粉絲們的共鳴,紛紛附和表示:「愛的教育也要配合鐵的紀律」、「不要隨便放任變成小惡魔。」

她還進一步分析,如果希望孩子往好的個性發展,她統整出3不:「不生氣、不驕傲、不怕輸。」然而,小孩通常也會做到3不:「聽不到,做不到,辦不到。」對此,她苦嘆:「媽媽容易嗎?」更提到,當母親最難的是必須在孩子無理取鬧瘋狂挑戰妳底線時,還得掐著大腿保持微笑,默默提醒自己「這是親生的,千萬別殺生。」笑翻眾多網友。

嚴立婷最後也分享,與其責罵,不如「講道理」更能讓小孩理解,用說服的方式來達到好的教育,此方法也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可,紛紛留言表示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