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震驚!華晨宇當爸 孩子媽是《好聲音》女星

2021/01/22 18:21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歌手華晨宇宣布當爸,中國有論壇於昨(21日)爆料他瞞婚生子、跟歌手張碧晨育有1歲女兒,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他們始終未認交往。沒想到,華晨宇在今(22日)發文宣布:「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認了爆料為真。

華晨宇宣布當爸。(翻攝自愛奇藝)

華晨宇曾多次與張碧晨傳緋聞,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佩戴情侶戒,不過他們始終未認交往。沒想到陸網最近還傳出2人已經結婚、生女,並且在21日替小孩報了戶口,讓華晨宇的粉絲議論紛紛、難以置信。而華晨宇在稍早宣告:「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認了爆料。

此外,張碧晨今天也發文,坦承曾與華晨宇交往,並於2018年懷孕、生孩子,「我顧自選擇了離開,選擇不告訴他不讓他知道,自己去完成這一切」。她坦言自己什麼都沒有說就離開華晨宇,不接電話且斷聯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