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綜藝女神辣照配消夜文!「挺胸」提問粉絲湧入歪樓留言

2021/01/22 13:16

邵岱兒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火辣美照。(翻攝自邵岱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岱兒(Debbie)擁有傲人的身材及甜美的長相,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許多美照及穿搭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在Instagram上貼出一篇消夜文,並附上一張身穿細肩帶的緊身洋裝的照片,貼文詢問粉絲:「你最喜歡的泡麵是哪個?我想試試.....」文章一出,吸引無數粉絲留言回應。

邵岱兒PO文與粉絲互動。(翻攝自邵岱兒IG)

擁有「台灣綜藝女神」之稱的邵岱兒曾在《綜藝玩很大》、《愛玩客》等外景節目表現亮眼,人氣高漲,在Instagram上就擁有近100萬追蹤人次。邵岱兒平時也很愛和粉絲互動,昨晚(21日)她也在Instagram貼出一篇消夜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細肩帶低胸的背心裙,襯托出白皙的肌膚和傲人雙峰,再捧著一碗剛泡好的泡麵,向粉絲詢問消夜最喜歡吃的泡麵是什麼。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在下方留言分享:「來一客泡菜口味」、「味味一品」、「滿漢全席」、「一度讚」,也有不少網友的留言整個歪樓了:「你手中那杯,我最喜歡」、「怎麼連吃個泡麵都這麼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