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孟耿如驚人孕肚曝光 黃子佼澄清真相

2021/01/22 08:1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婚後積極做人,未料卻因為夫妻倆私下穿搭照,引起網友熱議,好奇孟耿如已懷上第一胎,對此,黃子佼連忙解釋:「怎麼可能啦!就是插口袋時擠壓的啦,笑死。」

黃子佼曬出與另一半的照片,澄清孟耿如還沒懷孕。(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昨天曬出與老婆孟耿如的穿搭照,發文提到:「廣告順利提早收工,太熱,回家換衣服,再搭配情侶的系列,出門和朋友吃飯去。」

沒想到在該張照片中,孟耿如微凸的小腹看來激似懷孕,包括歌手邵大倫留言:「恭喜佼哥!歡迎來到育兒世界!」許多粉絲也連忙恭喜黃子佼當爸,逼得黃子佼公開老婆前天大跳芭蕾舞的影片,澄清另一半未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