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昶佐3歲愛女早餐曝光!王時齊驚呆:阿爸WTF

2020/12/23 08:4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林昶佐身兼立委,昨天他忙著立院質詢,透露凌晨4點就被寶貝女兒林米魯吵醒,表示肚子餓要吃早餐。未料林昶佐細心幫女兒準備的餐點,照片曝光讓親友傻眼表示:「你這是在餵兔子還是松鼠?」就連名嘴王時齊都留言:「阿爸WTF?」

林昶佐相當疼愛女兒林米魯。(翻攝自臉書)

對於愛女的早餐引起討論,林昶佐連忙解釋:「冤枉啊大人,這一整套只是要讓米魯微吃飽,因為她七、八點還是要吃正常的早餐啊。」

林昶佐提到,鱈魚香絲含均衡的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是他最愛吃的零食,香蕉、鮮奶很適合補充熱量及影響。至於桌上的燕麥片,則是林米魯自己倒在蓋子上,並非是他準備的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