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涉蔡英文「假博士新聞稿」 彭文正4字回應開嗆了

2020/12/07 16: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統促黨女媧黨部主委何建華涉嫌收中國統戰部至少40萬元,在台推動統戰工作,台北地檢署今(7)依違反國安法將何女起訴,起訴書提到,黃信瑜提供新聞稿給何建華,轉交給媒體人彭文正,對此,彭文正嚴正否認。

彭文正。(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起訴書中寫道,何建華接受叛逃中國的學者林毅夫之妻陳雲英成立的中國全國台灣同學會副會長黃信瑜指示,要求渲染「蔡英文博士學歷造假」爭議,黃女透過微信提供「2019.11.20 拒絕假博士,人民要真相!」新聞稿給何女,要求何女透過電子郵件轉發給媒體人彭文正、教授賀德芬及年金改革聯盟、軍公教聯盟等單位,企圖利用不實訊息影響總統選情、嚴重危害選舉秩序。

記者求證彭文正,他表示:「完全沒有!」否認與此事有關係,更說將對未求證的媒體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