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鍋名店神還原變零嘴 全聯獨賣「這一鍋」麻辣爆米花、玉米脆餅

2020/11/25 22:32

零嘴新風潮,全聯上架超過10款火鍋口味零嘴。(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全聯不只上架40款獨家火鍋名店常溫湯底,更引進火鍋跨界聯名零嘴新品,品項超過10款,強調「火鍋神還原」。

 這一鍋與華元、星球工坊、盛香珍合作把火鍋變零嘴,包含華元Air Corn空氣玉米脆餅攜手這一鍋的御膳麻辣鍋口味,讓舌尖迸出麻辣新滋味;星球工坊爆米花則研發這一鍋御膳麻辣、秘傳老火湯、一品酸菜3種風味爆米花,顛覆傳統爆米花。上述2款皆為全聯獨賣,包裝上有截角彩蛋,憑包裝到這一鍋消費可換干貝珍珠滑或神仙牛肉半價。

全聯獨賣這一鍋聯名星球工坊爆米花。(業者提供)

 這一鍋另和盛香珍推出御膳川椒風味杏仁果與腰果,香香脆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其他話題零嘴還有樂事韓式泡菜鍋口味洋芋片、可樂果的藥膳排骨、薑母鴨口味、卡廸那洋芋片剝皮辣椒雞湯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