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元奔3前推祕境寫真 小麥肌美乳圈粉小鮮肉

2020/11/11 14:01

大元。(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元」林艾璇近期成功瘦身12公斤,脫去稚氣圓臉,她特別在30歲生日前推出寫真集《#數到三之後》,為此赴小琉球秘境拍攝,她在夕陽餘暉的海灘化身現代維納斯,秀出小麥色肌膚的完美曲線。大元在主演的夯劇《羅雀高飛》一殺青,就立刻投入寫真集拍攝工作,但前陣子連綿雨天,導致開拍日延期多達5次,眼見大元生日迫在眉睫,團隊最後只好不畏風雨搶拍,沒想到一到達拍攝地,大元站定位,太陽就冒出頭來,讓攝影師大讚她是「晴天娃娃」。

大元。(藝和創藝提供)

大元。(藝和創藝提供)

在拍攝行程中,大元還經歷一場甜蜜的「姐弟戀」,原來是髮型師的2歲兒子「煞」到她,小帥哥在拍攝時繞著大元團團轉,大元也大展耐心陪玩,讓髮型師不好意思地說:「不好意思,好像請妳當保母一樣!」大元則很享受逗小孩的樂趣,而當拍攝地形較危險,或是服裝較養眼的「限制級」場景,小朋友不能跟,這時小男生就會大叫:「我要漂亮姐姐~我要漂亮姐姐!」讓團隊都虧大元:「妳成功把到小妳28歲的小男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