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深夜流出超辣床照 放話想嫁「誰娶到誰賺到」

大元鏟肉14公斤,大秀纖腰與大長腿。(Laler菈楽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元深夜在IG拋出一系列引人遐想的光滑絲綢睡衣辣照,大秀纖腰與大長腿,半跪在床的撩人姿勢,讓粉絲暴動。大元受訪時得意表示,雖然即將邁入3字頭,但自已一點都不在意,反而覺得現在是人生中體態的巔峰期,甩肉12公斤,目前在44公斤。

大元在三立《羅雀高飛》衣服包緊緊,戲劇殺青後整個大解放,談到減肥後最大的改變,她大笑說:「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多吃一點耶,說我已經減到像閃電一樣,不要再減了!」大元進一步大方分享能夠不忌口維持好體態的秘訣:「基本上我每天都會喝很多水,至少2000cc,這樣代謝才會快。」

大元展現瘦身後的姣好身材。(Laler菈楽提供)

此外,大元談到即將奔三的生日該怎麼慶祝,大元滿足的說:「年輕時都要約所有朋友來慶生,現在長大了反而喜歡越簡單越好,只要重要的幾個朋友或家人一起吃個飯就覺得很幸福了,就算朋友沒空,收到祝福的訊息也會覺得很開心!」聊到邁入三字頭最害怕的事,她不好意思的說:「現在最擔心的應該是什麼時候把自己嫁掉吧!大家說的代謝變差、身材走樣我倒是都不怕,誰娶到誰賺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