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瓜沒把小三女孩放眼裡 秒噴「10張小朋友」

2020/10/04 16:40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邀請2018年在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預賽對戰韓國隊、2019年又在世界12強棒球賽對戰美國隊的「抗韓投手」吳昇峰上節目,吳昇峰現場表演強又有力的投球,接球時還發出巨大響聲,讓全場驚呼連連,客串捕手接球的郭忠祐還大喊手好像「震」了一大下,棒球手套要裂開了。

節目特別安排跟棒球有關的遊戲「沒收全壘打」,這個遊戲是仿效外野手,在追逐全壘打球的時候,踩著全壘打牆一跳而上去沒收打者所打出的全壘打,投手出身的吳昇峰配合遊戲規則,助跑時還假裝跌了一下減慢自己的速度,主持人阿翔笑說:「你假裝跌倒還是能過關啦!」果然輕鬆躍上球牆接球過關。

阿翔虧胡瓜「沒把小女生看在眼裡」。(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藝人紀詠勳也帶跟他一起學習扯鈴的一群國小三年級學生上節目,表演精采的扯鈴演出,胡瓜為了鼓勵他們,特別安排「扯鈴破氣球」單元,利用扯鈴丟高將氣球刷破。胡瓜說,不要為難這麼可愛的小學生,派出3個人,一人一次機會,合力把整排氣球刷破就能得到萬元獎金,沒想到小學生實力堅強,「第一扯」就把整排氣球刷破剩下2顆,幾乎過關,讓胡瓜哭笑不得說:「也太厲害,這大人都不一定做得到。」阿翔則虧他「沒把小女生看在眼裡,瞬間就噴了10張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