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陽娜娜舔共被譙翻!綠委提議:國慶找她領唱國歌

2020/09/30 07:45

歐陽娜娜近日引起風波。(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歐陽娜娜預錄中國十一國慶晚會節目《中國夢‧祖國頌》,和中港澳歌手合唱《我的祖國》,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就建議,不該隨對岸的統戰起舞,建議邀請歐陽娜娜今年在國慶領唱國歌。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提議,請歐陽娜娜在國慶日領唱國歌。(資料照)

何志偉認為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度,藝人在台灣當然有表演的自由,因此希望大家不用跟著對岸的統戰起舞,應該要有自己的格調,「我提議今年國慶大典的籌備委員會,可以邀請歐陽娜娜像當年的張惠妹一樣領唱國歌或愛國歌曲,以表示台灣對藝人的支持和大度,各位覺得好不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