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湯豪操肌戒甜食 被當詐騙集團慘遭掛電話

2020/09/06 21:57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湯豪昨(5)日現身大佳河濱公園「S2O潑水音樂文化節」,由於S2O以水槍、潑水等「濕身」玩樂著稱,他透露近期已努力瘦身,不方便太早揭露成果,「先練出腹肌再說啦!」

周湯豪5日現身大佳河濱公園「S2O潑水音樂文化節」。(環球音樂提供)

他表示明年會有新計畫,所以正在努力瘦身,並自稱「甜食男子」,笑說:「身為一個澱粉控,我會盡全力。」他從2012年起苦練DJ技巧,演唱「i GO」、「Turn Up」、「帥到分手」、「Can’t Hold Us Back」等4首歌曲,他表示演出曲目都經過重新混音,讓他重燃對DJ的熱情,「包括曲目編排、混音的音色和串接,我都有『燒腦』認真思考,怎樣才能讓大家更開心,也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歌迷的支持。」

周湯豪表示明年會有新計畫,所以正在努力瘦身。(環球音樂提供)

當初自學DJ,從歌手轉型到被認同,周湯豪坦承「曾經過陣痛期」,表示:「過去也許有人質疑我的音樂,但是站在DJ台後,反而讓我更自在、更能感受現場觀眾的反應。」

為了慶祝出道十周年,周湯豪成立後援會,向粉絲傳達感謝的心意,他之前在IG突擊直播,親自打電話給歌迷看看大家是否有在直播,結果第一通電話就被掛,讓他大喊:「為什麼掛我電話!」立刻重撥一次,粉絲聽到他的聲音依然半信半疑,以為他是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