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忍了!羅志祥點讚台版三上悠亞 反擊還原內情

2020/09/04 20:0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在緋聞風暴後沉寂多時,偶爾會在社群網站發聲,日前他遭網友抓包,相當關注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網紅肝連妹,多張性感照他都大方點讚,隨後他穿上寫著英文「關你屁事」的黑色T-Shirt,被解讀為回應網友對他的攻擊。

肝連妹(左)與友人到羅志祥潮牌店喝下午茶,連羅志祥也點讚。(翻攝自IG)

針對此事,羅志祥工作室回應,小豬會點讚網友的發文,主要是因為他們PO出了旗下潮牌GOTNOFAR的相關圖文,他才會以點讚或轉發的形式來表達謝意,另外黑色T-ShirtGOTNOFEARS即將上市的T恤,澄清與此事無任何關聯。

羅志祥工作室發聲明,澄清與肝連妹的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羅志祥工作室聲明全文:

羅志祥工作室對於近日「羅志祥ins點讚」等相關事件作出如下回應:

9月初,羅志祥先生點讚某用戶發佈其在GOTNOFEARS品牌餐廳就餐的照片,引起網友的過度關注。此前羅志祥先生亦點讚過其他網友發佈的GOTNOFAR品牌圖片。對前來店裡消費或穿搭旗下品牌的支持者,羅志祥先生會以點讚或轉發的形式來表達謝意。此外,羅志祥先生身穿品牌GOTNOFEARS於8月27日上新的T恤與此事無任何關聯。

網絡上媒體、網友的其他解讀均非羅志祥先生本意,望廣大網友停止傳播不實猜測,謝謝大家!特此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