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品言遭撞怒槓機車騎士 夏于喬坐副駕摀臉遮羞

2020/08/24 17:03

劉品言上《地球黃金線》。(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品言的家人都愛車,技術更屬專業車手等級,她從小跟在爸爸、哥哥身邊接觸汽車機械原理,耳濡目染學會非常多開車技巧,18歲就考到駕照,她日前上TVBS《地球黃金線》笑說:「我小時候是黑手的概念,幫他們拿板手、換機油,這些都充斥在我童年。」也因此,她歷任男友開車技術都不差,「不會開車的男人,不會是我的男友!」

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只要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常直接搖下車窗罵人。她回憶愛車某次被一名亂鑽進車陣的機車騎士撞到後照鏡,對方直接騎走,也沒表示歉意,她氣得追上前,搖下車窗與騎士理論;劉品言笑說,「夏于喬當時坐副駕,很熟悉我駕駛風格,一發覺我要搖車窗,她立刻用雙手摀住臉」,覺得身為藝人跟人理論很害羞。主持人蘇宗怡則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