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于美人悲痛操辦後事 羅霈穎靈堂「催淚畫面」曝光

2020/08/09 08:40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羅霈穎(原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死住處,享年59歲,她的後事由大哥羅青哲與閨密于美人等好友共同辦理,情同姊妹的Makiyo,則主動接下靈堂招待事宜。昨(8)日下午舉行頭七法會,于美人有別於前一天的失控淚崩,對媒體透露羅霈穎生前要辦的60歲生日派對。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隨後也透露,當天在靈堂上驚見令人感動的一幕。

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住處,享年59歲。(資料照)

于美人與Makiyo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江嘉葉以通靈觀看,赫然發現羅霈穎站在2人之間,剛開始她一直搶著想回答,卻發現自己說的話沒人聽得到,便搖頭嘆了口氣,只好忍住聽她們和記者的對答,一邊點點頭。

于美人(右)和Makiyo希望能把羅霈穎的後事辦得順利。(記者王文麟攝)

江嘉葉看見,只要于美人說的話正和她意,羅霈穎就露出一向燦爛可愛的笑容,並且用手輕拍于美人臉頰,表示認同,對8月12日當天的誕辰姊妹趴,更是認真聆聽,尤其聽到于美人要求當天參加者都需盛裝出席,而且希望能陪羅霈穎到很晚,更是讓她高興得雙手環抱于美人,甚至輕吻于美人的臉頰,姐妹情畫面感人。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另外,江嘉葉更從羅霈穎的靈堂布置,看見她在靈堂中和2位男性年輕帥哥陰魂聊天,江嘉葉有點迷茫不知是何人,於是請三太子前去了解,才知是羅霈穎新結交的朋友,她說:「看來羅姐待人親切的社交手腕,已應用在她目前的生活上,她喜歡熱鬧,怕孤獨寂寞,應該可以稍解她離開陽間家人朋友的悲傷。」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