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雞排妹掀衣嫩肚任人親!「條狀物」蠕動嚇到尖叫

2020/07/24 19:27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與「Albee」范乙霏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並擔任「辣個女神挑戰賽」關卡魔王,2人一現身,立刻讓主群群興奮不已,而節目中也有女神美譽的瑪麗,居然成為搶頭香一親芳澤的主持人。

雞排妹上節目玩遊戲,掀衣猜放在肚子的東西。(台視提供)

瑪麗忍不住親雞排妹的肚皮。(台視提供)

節目將傳統恐怖箱再進化,「進階版本」必須用肚子來感受猜出是甚麼物品,雞排妹躺在床上,上半身被布幕遮起來,只露出水煮蛋一般的白皙肚皮,瑪麗好奇研究了一會,竟然直接噘嘴親了雞排妹的腹部,讓眾人瞬間露出羨慕且忌妒的眼神,納豆更趨前詢問是甚麼樣的感覺?瑪麗則得意笑回:「很嫩!」 

雞排妹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雞排妹肚子上放了題目「蛇」,冰冰涼涼的觸感,讓她一開始還以為是粉粿,但此時小蛇開始燥動,在鄭家純雞排妹身上趴行,她嚇到不斷大叫,王少偉見眼前驚悚情節,忍不住直呼:「真的太變態了,這應該是今天最恐怖的一個題目了吧!」節目於明(25)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