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美配角情路坎坷 未婚生子1年拍10部戲

2020/07/17 09:53

姚瑩瑩曾演出《天地豪情》、《尋秦記》等港劇,受封「TVB最美配角」。(翻攝自姚瑩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8歲港星姚瑩瑩日前因曝光發胖特效,留言自認「貪吃鬼」引起關注,她曾演出《天地豪情》、《尋秦記》等港劇,受封「TVB最美配角」,私底下的她卻是情路坎坷。

出道25年的姚瑩瑩,當年入行不久結識初戀男友,卻遭男方背叛情緒大受打擊,狂吐疑似罹患厭食症,她難過回憶:「當時體重一度暴跌近15公斤。」後又與第二任圈外男友戀愛8年,最後也無疾而終。

《新浪娛樂》報導,姚瑩瑩9年前未婚生子,多年來一直避談孩子生父,母兼父職當起了單親媽媽,近來常曬供兒子就讀國際學校,吐露只要有空,就會陪伴兒子。

為了養育兒子,姚瑩瑩拼命拍戲,最忙的時候一年拍了10部,十分辛苦,因休息不夠水腫浮現,身材也開始走樣,而高負荷的工作導致疾病纏身,曾發文感歎「有苦自己知」,際遇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