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搞亂經期 26歲香港新一代咪神被拱嫁豪門

2020/07/07 10:19

胡美貽有「香港新一代咪神」封號。(翻攝自胡美貽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6歲港星胡美貽2017年參選港姐落選,卻憑著34E火辣身材獲香港網友封為「香港新一代咪神」,從此躍上娛樂圈。

胡美貽有個在美國從商的富爸爸,好勝心很強的她,4年前獲父親贈她100萬港幣(約386萬台幣)做生意,在馬來西亞買下30畝榴槤地,進而在香港開店賣榴槤甜品。港媒報導,她的甜品是業做得有聲有色,近來也在香港娛樂圈嶄露頭角。

胡美貽副業經營有聲有色。(翻攝自胡美貽臉書)

據了解,胡美貽在香港開設3間甜品分店生意很好,無奈年初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收入銳減,加上幕前工作停工5個月,前陣子因擔心生意受,導致她經期大亂。

港媒昨採訪胡美貽時,鼓勵她趕緊嫁入豪門就不怕破產,胡美貽笑言和身家12億闊少爺交往半年感情穩定,但目前還沒論及婚嫁,也不急著當少奶奶,「我事業心很重,會先專注工作,希望演藝和甜品生意都能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