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歐弟隔12年接外景操到暴瘦20公斤 尷尬贈小豬8字箴言

2020/06/12 18:21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歐弟」歐漢聲、「JR」紀言愷及張景嵐主持華視、東森全新外景節目《極智對決》,4人今(12日)出席開播記者會,其中庹宗康跛腳帶傷現身,透露日前在外景遊戲關卡,不慎從溼滑的板子上摔下來,隔日就醫才發現右腳關節移位、肌肉發炎,「當下投入在遊戲裡沒發現,當天晚上睡前覺得怪怪的,隔天早上起來就不太能走。」他坦言有時太投入錄影過程用力過猛,忘了自己已經50歲,讓旁人很擔心,而他結束今日記者會後也急奔醫院回診。

「JR」紀言愷(左起)、庹宗康、「歐弟」歐漢聲、張景嵐出席《極智對決》開播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歐弟今出場就被發現,體態與首集片花中差很大,整個人明顯消風一圈,173公分的他透露,去年為了小孩戒菸,從62公斤胖到80幾公斤,連好友坤達都看不下去。而他近期靠中醫調養,出外景消耗體力,目前錄了4集就瘦回7年前發片狀態,日前還驚訝發現自己竟穿得下當年的宣傳服,他笑說「外景算是一直在做有氧運動」,也納悶表示自己本來就吃不多,也不喝甜飲,「胖得滿冤望的。」

歐弟近來靠中醫調養,及出外景消耗體力瘦身有成。(記者胡舜翔攝)

《極智對決》在週六晚上8點播出,同時段還有胡瓜《台灣那麼旺》以及張立東、風田等人主持的《綜藝3國智》,意外造就歐弟與師父胡瓜打對台,庹宗康則是與「國光小弟們」成為競爭對手。歐弟透露日前有與胡瓜報告近況,開玩笑說:「我說『師父,那節目庹宗康的,我是去幫忙的』。」一旁的庹宗康立刻笑罵他惡劣,隨後補充表示「不同節目都有不同風格,大家一起做,讓電視圈好一點。」

《極智對決》開播記者會,「JR」紀言愷(左起)、庹宗康、「歐弟」歐漢聲。(記者胡舜翔攝)

歐弟回憶上次主持外景,已是12年前與胡瓜、陽帆等大哥合作《綜藝大贏家》,總是很羨慕他們身上掛著哨子,感慨表示:「不到那個位置,製作單位是不會給哨子,以前都好想借來吹一下,後來去首飾店看到哨子馬上買一個。」如今主持節目有機會吹哨喊開始,讓歐弟相當感動。而他幾年前為照顧女兒,幾乎將所有手邊演藝工作都全面暫停,現在復出主持外景綜藝,他說這時的自己吸收許多家庭經驗,表演變得有些不同,也會調整做笑果的方法。

《極智對決》開播記者會,張景嵐。(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節目每集都會邀請6位來賓,張景嵐被問到是否能接受與前男友小煜同框,她大方表示:「我OK啊,邀誰都可以。」歐弟隨後被問是否有機會邀請最近很閒的「小豬」羅志祥來錄影?他裝傻不願正面回應,不過他先前曾被發現,對網友批評小豬的留言都按了讚,記者今追問他是否有按讚,他仍繼續裝傻,最後表示只有一句話給小豬:「各自安好,互相努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