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明志捐690萬行善 韓國瑜被罷免他說話了

2020/06/07 11:54

黃明志在大馬走訪多個慈善單位捐款。(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創作《走下去》,這也是他記錄疫情時期捐贈慈善單位拜訪全記錄,之前他曾說要將「4896 FINAL CALL 吉隆坡站 倒數跨年演唱會」賺到的錢全部捐款出去,後來統計是近1百萬馬幣(約690萬台幣),他將所有盈利捐作慈善用途。

 因為受邀推廣高雄觀光,黃明志前陣子拍MV還有舉行線上演唱會,都曾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但昨天韓國瑜被93萬9千多票罷免,問起黃明志有何看法,他也首度回應。

黃明志捐款做公益,也希望有機會來台買房。(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談到:「政治的事情自己不懂,這次和高雄市政府合作的非常開心,希望透過MV可以讓更多人來高雄觀光。」

 另外黃明志目前正在進行演唱會官司,他說:「勢必追究到底,費用大概要幾十萬馬幣(約台幣1百萬),但如果告贏了,有錢可以賺,到時候想再拿一部分來捐慈善、另一部分自己買房子。」

黃明志捐款做公益,談到今年忙工作沒計畫結婚。(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說:「有考慮在台灣買房,因為目前台灣的房子是租的,大部分時間也是在台居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工作室應該很溫馨。因為疫情浪費好多時間,下半年要把工作量補回來,今年沒有規劃結婚。」

 談到拜訪慈善單位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黃明志則笑說:「發現到很多孤兒院的小孩都會唱我的歌。讓我不知道要驕傲還是尷尬,因爲我有一些歌是18禁,好像不是很適合小孩子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