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男友」換人當!自爆每天騎車送早餐把妹

2020/06/03 08:05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連晨翔,在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飾演守護宋芸樺的超級暖男,近來《三立新聞網》特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民調,票選女孩們最想擁抱的「國民男友」,從5月20日起至今,連晨翔暫時領先拿下冠軍,其次分別為吳思賢及羅宏正;另外,在觀眾心目中「總裁老公」票選,前三名則為張立昂、禾浩辰及胡宇威。

連晨翔在新戲裡飾演超級暧男。(三立提供)

連晨翔在「國民男友票選」目前暫居第一,讓他既開心又意外,他在新戲裡默默保護著宋芸樺,戲則不敢說自己是很騎士型的男生,可是只要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真的是會付出滿多的。

連晨翔坦言,自己私下也是屬於在心儀女生身旁默默守護的人,原因是擔心突然的告白舉動會嚇到對方,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笑說:「直到有一天對方發現了,對我也是有感覺的,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他記得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於是天天騎一個小時的車程到她家,就只是為了送個早餐或是點心,當時覺得只要能跟對方講講話,都會感到好開心,如今回想起來,連晨翔直呼:「哇!那時真的騎好遠,有夠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