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辣爆!白家綺深V走光露bra 網揪「驚人黑點」全暴動

2020/05/31 10:48

白家綺PO出火辣美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白家綺去年生下兒子「小肚臍」後,迅速瘦回產前身材,加上D罩杯傲人上圍,讓人相當羨慕。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來PO出一張穿著深V上衣的美照,火辣視角讓網友紛紛噴鼻血,然而她因為側身站著,裡面的黑色內衣不慎露出,相當性感。

白家綺PO出一張在化妝間的照片,她穿著橘色V領上衣,雪白奶球呼之欲出,從鏡子倒映出她的模樣,上圍更是明顯豐滿,她寫下:「大家猜猜我在想什麼。」更用hashtag標註「天然呆」,只是不少網友注意到白家綺裡面的黑色內衣邊緣露出,驚呼:「真的太美辣」、「女神果然是女神」、「這樣的照片看到會睡不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